新闻动态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一行到访国际平台

  2016/6/17

    6月13日下午,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陈立恩、副总领事何爱梅,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参赞江浩然,卡拉翰创新院设计制造常务经理杰西·基思一行到访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政策规划处调研员杨铁军、庄昕接待了客人,并介绍了深圳市科技创新的总体概况。
    据悉,卡拉翰创新院属于独立的皇家机构,集研发、孵化和政府资助职能于一体,是新西兰政府强力推进创新、落实国家商业发展计划的关键举措,未来四年将获得政府预算1.66亿新元,用于机构的建设与发展。此外,创新院还负责管理政府各类创新资助计划,年资助额为1.15亿新元。是为企业提供科学、技术、工程和设计等相关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机构,以位于惠灵顿的皇家工业研究所为研发龙头,以位于奥克兰的食品创新孵化机构(Foodbowl)为孵化平台,分布于惠灵顿、奥克兰和基督城三地,由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技术人员、商业人士、投资经理和会计经理等创新各环节所需要的专业人员共约400人。
    会后,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国际平台,并对平台的运作模式非常感兴趣,表示有机会希望将卡拉翰创新院落户深圳。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