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机构走进天安数码城园区活动成功举办

  2019/10/23

     10月17日,由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天安数码城集团创新发展部联合举办的“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机构走进天安数码城园区”活动在龙岗天安数码城如期举行。依据前期对龙岗天安数码城企业对接国际机构的需求调查,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欧盟商会、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深圳代表处、美国IEEE(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柏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泰国国际贸易商会、美国CEO俱乐部深圳分部、美国洛杉矶中国投资促进中心、希腊企业联合会、法国深圳投资促进会共九家国际科技商务机构参加。
    上午,“ 国际科技商务机构交流对接会”在龙岗天安数码城T4企业航站楼举行。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部长康少臣、天安数码城集团创新发展部总监刘一平先后致辞及对国际平台、天安数码城的有关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天安数码城园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对接国际先进技术及人才等牵线搭桥。随后,国际平台九家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机构概况、近期业务、工作成效等,同时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下午,国际机构负责人分组走访了龙岗天安数码城的四家企业:深圳市艾德化学品科技有限公司、新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烯湾科技有限公司。机构代表们与企业家深入交流,积极为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出谋划策。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