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平台管理办法及机构登记注册工作宣讲会

  2019/10/23

     为落实省公安厅、省委外办、市委外办、市科创委对国际平台机构业务开展的有关要求, 9月19日下午,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在留学生创业大厦303会议室召开“国际平台管理办法及机构登记注册工作宣讲会”,40家国际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会议分两部分举行,首先进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管理办法》的发布。新发布的《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管理办法》是对原管理办法的修改更新,重点加入了国际平台机构考核的有关内容,将主要通过评估各机构工作报告、机构考核表等实施一年两次的机构考核工作。《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管理办法》的修订,有利于引导各机构积极开展国际合作有关工作,为深圳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机构登记注册工作的宣讲。会上,国际合作部部长康少臣向全体机构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有关精神,强调了登记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此外,针对机构登记注册工作的办事流程、材料准备、重点难点等进行了充分解读。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