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市高新区服务中心赴汕尾市八万镇三径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3/12/15

根据市对口办《关于做好全市新一轮扶贫开展“双到”工作的通知》(深对办【2013】17号)及省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为落实市科技创新委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部署,2013年12月5日,高新区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朱志伟主任带领下,前往对口帮扶点汕尾市八万镇三径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受到市科技创新委驻三径村“双到”工作组和三径村党支部的热情接待。

服务中心员工首先与“双到”工作组的同志进行了的亲切的座谈, 听取了三径村的人口、交通、地理环境等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市科技创新委在三径村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教育环境,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等方面的帮扶举措,以及“双到”工作组取得的成效。随后,在工作组的带领下, 服务中心员工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但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真情,而且让随行帮扶慰问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访贫问苦过程中思想受到深刻教育,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强化,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效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课。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