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政策宣讲(第二期)

  2023/10/10

       9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孵化协会协办的“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政策宣讲(第二期)”在南山区留学生创业大厦一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伍守豪博士、恒程创新政策项目事业部资深顾问凌信老师为企业全面讲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细则、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常见申报问题解析和案例分享。从认定条件、评分标准、申报材料准备及知识产权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逐项分析并互动答疑,帮助参会企业深入了解国高申报的重点、难点及盲点,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提出实际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活动答疑解惑环节,与会专家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申报疑问一一解答,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和对策。
       本次活动吸引了50余位科技企业代表参加,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政策宣讲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申报细则,进一步指导企业做好知识产权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的规划管理工作。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