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日报总编辑沈贤志带队调研国际平台

  2023/9/27

       9月22日上午,英文《深圳日报》(Shenzhen Daily)总编辑沈贤志带队调研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英文《深圳日报》副总编辑林敏、办公室主任付彬、记者陈思琪陪同调研。
       服务中心陈晓波主任接待了沈总编一行,介绍了国际平台的成立背景、工作职能及其在“引进来”“走出去”工作中的作用,并感谢媒体一直以来对国际平台的关心和支持。
       据介绍,英文《深圳日报》创刊于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之时,是中国第一份地方性英文日报,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的英文报纸。继2007年建立官方网站,推出数字版英文报纸后,先后推出了微博账号和微信公众号,上线了英文客户端,开通了脸书、推特、优兔等国际知名社交媒体账号,同时承接地方政府英文网站,助力深圳国际化建设。也成为居深外籍人士和过境外国人认识深圳、了解深圳、适应深圳城市文化的好帮手,为深圳和世界架起了一座桥梁。同时,Shenzhen Daily还为居深外籍人士创造了大量可参与的社会活动,成为联系我市中外人士的重要纽带。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