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深圳高新区

  2023/9/19

       2023年9月11日至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处杨坤副处长调研深圳高新区,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高新区审查员实践基地运行情况和高新区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杨坤副处长先后到访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并召开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高新区审查员实践基地座谈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杨昌盛调研员、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陈秋部长及实践点企业华为、腾讯公司代表参会。座谈会上,金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深圳高新区的基本情况、高新区知识产权发展现状、深圳高新区审查员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参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基本情况并针对实践培训活动提出了相关的需求,杨坤副处长表示此次座谈收获颇丰,并同与会人员就继续高质量开展审查员专业技术知识更新与实践培训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