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创新总裁深谈会第二站活动圆满举办

  2023/5/16

       为助力园区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政企沟通联系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促进入驻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携手合作,2023年5月12日下午,服务中心举办深圳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创新总裁深谈会第二站活动。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方琳参加深谈会,高新技术处、社会发展科技处、高新区统筹规划处、高新区产业集群处、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入驻深圳国际创新谷数字生命与健康专业园、院校、协会等企业高管及代表40多位参加了活动。
          
         本次深谈会以“科创未来、携手同行”为主题,与会处室详细介绍生物医药相关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新区专项资金政策及生物孵化器情况,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
          
         方琳同志在发言时指出,深圳企业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顶天立地的作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紧密配合“20+8”产业集群,契合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为未来产业做战略性布局;我们是深度的交流会,更重要的也是恳谈会、服务会,目的是为企业做更好的服务;祝福企业在深圳发展的更好,成长为全国的企业、全世界的企业、世界知名的企业。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