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南可安先生访问国际平台

  2017/9/11

    2017年9月4日上午,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南可安先生(Mr. Nadav Cohen)到访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朱志伟主任、谢照杰副主任热情接待了南可安先生。朱主任从园区企业产值、产业结构、企业梯队建设、园区建设历程、产业扶持政策及园区生态体系的构建等各方面向南可安先生介绍了深圳高新区的功能和特点。同时,他也向南可安先生介绍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与以色列驻广州总领馆深厚的渊源,希望能与领馆继续紧密合作,促进深圳与以色列的合作。
    南可安先生介绍说,以色列比较专注某一个行业的研究,是世界上研发投资比例最大的国家,很多世界知名企业都在以色列设立了研发中心,也包括华为等中国企业。他来广州任职一年多以来对广东的产业结构和创新体系均得到很大的认识,他认为深圳高新区的创业环境很适合以色列的中小企业,他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够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
    中以高科技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褚跖宇陪同接待。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