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版座谈会在深圳举办

  2016/8/23

    2016年8月16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一行来深调研,在深圳赛格众创空间举办中国青年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中国青年创新创业版)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团省委、团市委的相关领导和深圳市政策相关部门、金融、银行、创投PE机构、孵化器及创业园区代表等。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照杰参加座谈,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成果,在市科技创新委的领导下,积极落实科技金融政策和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至今已为73家科技企业拨付股权投资款超过6个亿,2012年底成立了全国首个科技金融联盟,目前有成员单位247家,积极探索投贷联动与园区(工作站)相结合的新途径,与深圳市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了10期“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谢照杰主任表示,希望以后在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建设、资源共享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帮助创业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