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九期)成功举办

  2016/7/11

    7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融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九期)——融创投资专场”,在深交所成功举办。
    本次路演的6个项目均为融创投资的已投项目,聚焦于TMT领域,涉及视频娱乐、社交网络、应用软件、大数据、物联网等细分行业。
    路演依次为:影视垂直生态圈、立体社群生态平台、第三方生猪养殖追溯平台、企业管理一体化软件提供商、猫投鹰、联动云安防公共服务平台。
    嘉宾点评环节邀请了凡星资本合伙人张勇、深创投研究总监黄彦川博士两位资深投资人,分别对路演项目的投资价值进行了点评分析。
    深交所旗下的“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推出的“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通过“现场路演+网上路演”方式,全程通过www.chinahtz.com向全国的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视频直播,实现了“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为中小微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