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八期)成功举办

  2016/6/8

    6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坪山新区经济服务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八期)——坪山新区专场”,在深交所成功举办。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坪山新区经济服务局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张国栋出席活动。
    本次路演的4个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和节能环保领域。路演依次为:重度游戏《北凉悍刀行》发行、安盾网(一站式反侵权假冒服务平台)、厨余垃圾生态产肥工厂、移动应用功能自动化测试。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TMT行业投资经理兼资深研究员伊博博士、复星昆仲资本高级投资经理杨光两位专业投资人对路演项目的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进行了点评和建议。
    深交所旗下的“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推出的“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通过“现场路演+网上路演”方式,全程通过www.chinahtz.com向全国的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视频直播,实现了“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为中小微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