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赴以色列参加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的通知

  2012/7/18

各有关单位:
时值中以建交20周年之际,由以色列海法市政府主办、以色列商贸部和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协办的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CHINA ISRAEL HI-TECH INVESTMENTS SUMMIT)将于2012年9月10-11日在海法召开,涵盖领域包含清洁科技、信息技术、生物及医疗器械等。
近年来,以色列的高科技产业越来越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以色列在医疗器械、生物科技、清洁能源、电信和IT等各个行业的科技研发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以色列高科技研发及技术输出成果是以色列的立国和发展之本,占整个国家出口总额的70%。海法市是以色列高科技行业的先驱。海法市政府在体制创新,激励高科技研发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为高科技企业的创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与以色列开展高科技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双方经济技术合作层次,学习借鉴以色列高科技产业发展模式及高新技术园区、企业孵化器在为企业提供服务与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方法,受以色列海法市政府邀请,我中心受广东省科技厅委托将组织广东省相关人员赴以色列参加该峰会,并参加同期在耶路撒冷召开的2012年以色列高科技年会(HTIA 2012),考察以色列高新技术园区、高科技企业和企业孵化器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时间
1、 地点:以色列.海法
2、 时间:2012年9月9-14日,全程6天
二、主要活动内容
●参加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及HTIA年会;
●与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及孵化器开展圆桌会议及一对一会谈;
●拜访以色列政府部门和有关机构;
●考察以色列当地高新技术园区、高科技企业和企业孵化器。
三、人员要求
1、高科技企业、高新技术园区及企业孵化器的代表;
2、与清洁科技、信息技术、生物及医疗器械等峰会涵盖领域相关的科技管理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
四、 费用
参会费用:人民币壹万玖仟捌佰元整(19800元),包含国际旅费、当地食宿交通费用、境外相关公务考察活动、参会注册费及专业翻译费用,房间为2人/间。确定参团后需预交定金4000元/人。
我中心负责联系以色列有关机构发出邀请函,请参团单位自行办理护照及签证,费用自理。
五、 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向参加峰会的单位,请于6月15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填妥,并发回给我们。具体行程安排将另行通知。
2、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耿燕 020-83547151 袁艳 020-83562716
E-mail:
传 真:020-83566362
3、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联系人:黄攀 020-83163635

    附件:1、中以高科技峰会报名表.doc
    2、中以高科技峰会简介.doc
    3、2012年以色列高科技年会(HTIA 2012)简介.doc

http://www.ste.gd.cn/2012/0528/126.html

二Ο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