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高技术示范大厦停车场物业招标书

  2018/11/21

  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自创中心)就深圳市南山区高技术示范大厦停车场125个车位的物业服务与管理进行邀请招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述:   深圳市高技术示范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滨海大道与海云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4634.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619.83平方米,地下停车场共四层、295个车位(其中属于自创中心产权的车位有125个)。大厦于2018年3月20日竣工验收,2018年5月20日完成物业管理的招、投标流程后,由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二、招标范围:   (一) 深圳市南山区高技术示范大厦停车场125个停车位(自创中心产权)物业管理服务;   (二) 服务期限: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招标条件:   停车位单个单价不超过420元/月,总计单个停车位费用不超过52500元/月。 四、招标方式:   对高技术示范大厦停车场125个车位的物业管理服务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邀约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投标人应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承接物业写字楼管理或专项服务能力的企业;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按国家规定取得相应服务资质或资格的法人;能够按照采购人的要求在深圳市范围内完成物业管理服务管理工作、或具有接管政府专属类型物业管理经验的企业;   (二)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区的有关采购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   (三)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提供投标服务和保障服务质量的能力;   (四) 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   (五) 投标文件应包含每月单个车位管理费及每月总价,由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对招标方所属的车位管理成本进行测算并报价;   (六) 投标人应具有深圳市荣超前海发展有限公司授权为高技术示范大厦停车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证明文件。 六、开标及评标:   (一)自创中心应当按招标公告的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招标公告预先确定的地点组织开标;   (二) 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采购的特点进行组建,并负责评标工作,评标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条件进行。 七、确定中标:   在投标有效期内,自创中心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评标结果。

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19日

(备注:如对此标有异议,请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宋静 电话:0755-86108095)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