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市科技金融创新融合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8/8/6

    8月2日下午,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深业中心联合举办了深圳市科技金融创新融合交流会,旨在更好地推进投融资精准对接,切实加强科技金融服务,为更多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来自深圳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分中心的与会人员达50多人。
    会上,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谢照杰主任首先介绍了科技金融联盟工作情况,并就联盟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联盟工作站和分中心要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以达到共同发展;工作站、分中心要为企业提供更多资源和服务,掌握更多的科技金融政策,把最新的讯息传达给企业、服务于企业;希望大家积极在深交所这个平台上发挥各自的作用,定期举办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路演活动。接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科技金融事业部介绍了“中国高新园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及投融资对接服务体系情况;然后,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江游和浦发银行深圳科技金融中心总经理葛亮先生都进行了业务经验分享;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联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谢主任总结强调,这次会议务实不务虚,对联盟工作站、分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机构加强沟通共融,努力将科技金融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