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高新区创投广场入驻机构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8/7/3

    为加强管理服务部门与高新区创投广场各入驻机构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入驻机构服务。2018年6月28日上午,深圳高新区创业投资广场入驻机构工作座谈会在综合楼服务楼3楼咖啡厅召开。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谢照杰主任、科技金融部工作人员及十几家入驻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入驻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机构工作发展情况,对创投广场后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技金融部工作人员就机构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并与大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谢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机构的工作都要注重实效性,共同把创投广场建设好,扩大创投广场的对外影响力,并将其融合到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着力推动与深交所的项目路演活动,加强市区联动,做好与科技金融联盟各分中心、工作站的联络,确保创投广场各机构之间的横向联系、资源共享。同时,他也希望各机构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配合科技金融部开展统计、总结等相关工作。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