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一行调研深圳国际科技

商务平台

  2022/7/11

    为学习、考察我中心在建设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共同交流推动港澳及国际性组织落户深圳的策略和路径,2022年7月7日下午,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以下简称“管理局”)社会建设促进处与深圳社会组织研究院一行调研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康少臣部长接待了管理局社会建设处副处长李京一行。
    根据市《关于推进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的实施方案》的任务分工,管理局正在启动推进更多港澳及国际性组织落户前海合作区、高水平建设港澳及国际性组织集聚区的工作计划。此次来调研的目的也是进一步了解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及对标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的发展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和展望。双方就调研组调研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共同努力推进未来的交流合作。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