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春节

慰问活动

  2021/2/18

    2月3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书记谢照杰率队到“一对一”挂点社区铜鼓社区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春节慰问。金湛副主任、丁清副调研员等陪同慰问。
    谢照杰书记一行与铜鼓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洋等工作人员针对社区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进行座谈交流。谢照杰书记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中心与铜鼓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优势、资源共享,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取得结对共建成效。
    座谈会后,在谢仰洋书记的带领下前往老党员袁子祥家中进行慰问。袁老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河北总队一支队退伍军人,曾获“神枪手”荣誉称号。谢照杰书记一行与袁老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袁老的革命故事、身体状况。谢照杰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发放慰问金,并邀请袁老给中心党员讲党课,分享革命故事,弘扬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温暖,提升了中心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搭建了中心与铜鼓社区党建联创共建的桥梁。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