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印尼巴淡岛自由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代表团访问国际平台

  2018/3/26

    2018年3月15日下午,印尼巴淡岛自由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代表团成员包括印尼大学首席研究员萨丽女士,印尼巴淡岛自由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主席杉多梭先生,印尼巴淡岛自由贸易区技术规划局局长贾作先生,印尼海关总署海关设施总监罗比先生,印尼驻香港总领事馆财务和海关领事亿米先生等一行9人。
    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负责人谢照杰接待代表团一行,向其介绍了深圳高新区和国际平台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代表团成员提出的深圳高新区企业的产业布局、研发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入驻、人才引进等一系列问题。
据了解,巴淡岛是印度尼西亚廖内群岛省最大的岛屿,与新加坡隔海相望,是同名的巴淡市的主要组织部分。人口108万,面积715平方公里。1971年巴淡成为印尼首个经济开发区,1978年成为免税区。2016年印尼中央政府宣布巴淡岛为经济特区。巴淡岛是印尼国内仅次于巴厘岛的第二大旅游目的地,享有“小巴厘岛”之称。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