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伊朗小产业和产业园组织副主席访问国际平台

  2018/3/12

    2018年3月2日下午,伊朗小产业和产业园组织副主席苏莱曼尼率代表团访问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康少臣部长接待苏莱曼尼副主席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深圳高新区和国际平台的情况。
    苏莱曼尼副主席介绍了伊朗小产业和产业园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希望伊朗与深圳加紧商贸科技合作,也希望能在平台设立办事处促进双方中小企业的合作,尤其在IT、食品研发、服装、黄金饰品、汽车制造、中草药等各个领域开展合作。
    据介绍,伊朗小产业和产业园组织(ISIPO)隶属伊朗工业、矿业与贸易部,主要提供企业的基础设施和中小企业所需要的服务。产业园对外国投资者提供非常优惠的条件,园区企业的外国投资规模和出资没有限制,资本、利润和收益转移便利,外国投资者享受本土投资者的平等待遇,覆盖占地征用和国有化、货币转移和干扰的非商业风险少,并有保险多边投资担保机构等。
    随行访问的还有伊朗驻广州总领馆经济领事阿里·马萨伊里、哈尔滨对外科技合作中心主任杨喆。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