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省外办罗军副主任率队调研国际平台

  2018/1/25

罗军副主任一行参观国际平台展厅

罗军副主任(右五)与谢照杰副主任、康少臣部长等合影留念

罗军副主任一行走访瑞中企业家协会

    2018年1月16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罗军率队调研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与深圳市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照杰及几家国际平台入驻机构代表进行座谈。广东省外办领事处处长钱红洁、广东省外办新闻处处长黄国平、广东省外办涉外安全处处长叶蓝、深圳市外办涉外管理处副处长雷海云陪同调研。
    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康少臣部长首先向罗军副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国际平台的架构、运作模式、服务机制及其成立十四年来所起到的功能和作用。随后,芬兰诺鼎经贸技术合作中心、保加利亚-中国商业发展协会、比利时-卢森堡-非洲-加勒比太平洋国家集团商会、新西兰商业联合协会、阿根廷拉里奥哈省经贸文化协会等机构代表介绍了机构的工作成绩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如机构注册问题等。
    罗军副主任对国际平台的运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机构所提出来的注册问题会予以充分的重视。最后,谢照杰副主任感谢省外办、市外办一直以来给予平台的支持与帮助,希望省外办、市外办继续给予国际平台大力的支持,进一步推进平台的“引进来”“走出去”工作。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