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姚伟志率队调研国际平台

  2017/10/27

    2017年10月23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姚伟志率队调研国际平台,与服务中心朱志伟主任、谢照杰副主任及国际合作部进行座谈。谢照杰副主任首先向姚副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国际平台成立背景、运作模式及其十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及成果。
    姚副主任表示,深圳的国际城市战略目标有着天生的优势,也有天生的不足之处,我们毗邻香港和广州,所以不可能再设立领事馆,这在深圳国际化建设方面是一块短板,但我们有天生的创新意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就是一面旗帜,在全国开创了先河,将众多国家的商务、科技机构聚集起来发挥桥梁作用,这是我们城市发展的需要。国际平台这些年在国际合作、项目引进、友城建设、人才引进、人文社会交流上都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他也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能加强外办与国际平台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深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国际化城市建设。
    朱主任感谢外办一直以来给予平台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姚主任带队来平台传经送宝,感谢在外办的助推下国际平台大厦建设项目即将动工,希望外办继续给予国际平台大力的支持,进一步推进平台的“引进来”“走出去”工作。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